鈕承澤捲性侵!舒淇臉書喊話「勇敢面對」

「豆導」鈕承澤驚爆性侵電影女工作人員,震驚演藝圈,好友舒淇在他臉書發文鼓勵他「勇敢面對」。合作過的藝人雖然震驚,但公開發言格外保守。他執導的新片《跑馬》,如今劇組因停拍暫時解散,男主角任賢齊也很慘,為戲增肥破百公斤,恐怕白胖了。

「豆導」鈕承澤驚爆性侵,震驚演藝圈,藝人們出席公開活動也紛紛被追問。

洪都拉斯曾在豆導《軍中樂園》軋一角,但不好意思多談,倒是「豆導」好友舒淇在他臉書留言打氣,要他「勇敢面對」。

鈕承澤應訊,已經剃了大光頭,外界解讀是表示謝罪;之前AKB48成員峯岸南,也曾因鬧出性醜聞賠罪,當眾剃了光頭。

隨著豆導出事,新片電影《跑馬》被迫停拍,劇組也只好暫時解散,不只影響工作人員生計,主角任賢齊更是重受災。

據了解跑馬已經拍攝2/3,任賢齊為了這部戲角色特別增肥26公斤,體重飆到100公斤,甚至導致三高,被網友封為「小熊維尼」,如果導演鈕承澤罪名成立要服刑,小齊不但片酬成問題,也白胖了!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