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躲屋內睡大覺被逮 詐欺犯竟不知自己被通緝

中壢員警日前在市區巡邏,發現一名彭姓詐欺通緝犯的機車停在住家巷口,警方進入屋內逮人。只見他一點防備也沒有,躺在溫暖的床上呼呼大睡,警方把他叫醒,只見他一臉茫然,一會說不知道自己被通緝,一會又說明天再去報到,他怎麼也想不到躲在家中睡覺竟然就被逮。

被叫醒的男子,一臉睡眼惺忪,還搞不清楚狀況,揉揉眼睛,才看清楚叫自己起床的,不是媽媽,是警察。睡到一半,突然被叫醒,第一個聽到的,就是被逮的消息,男子自知大難臨頭逃不掉,只好乖乖配合。

中壢員警7號巡邏時,在仁德路發現,一名彭姓詐欺通緝犯的機車,就停在住家巷口,警方告知通緝犯家人後,到房間逮人,一進房,就看見彭姓男子毫無防備,睡得正香甜,立即將他上銬,帶回警局。

彭姓通緝犯還跟警方求情,因為8號就是執行報到的截止日,可不可以明天自己再去,但員警哪能放過他,被通緝不去報到,回家舒服得睡覺,最後還是在睡夢中,被員警逮個正著。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