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性侵案 傳檢方密訊被害女子7小時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7日上午到警局作筆錄,說自己已被公審判死刑,鞠躬後沒道歉就離開,他強調跟女方朝交往方向前進,不知道彼此認知不同,但女方出示簡訊打臉鈕承,好友李烈晚間離開他家時,買熱湯請媒體喝,但不願回答任何問題。而有消息傳出,檢方已傳喚被害女子進行7小時訊問,但北檢尚未證實。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警局做完筆錄後也向檢方請假,好友李烈持續關心,7日晚間離開他家時,看到大批媒體守候,說天冷要買湯,讓大家暖暖身子。要媒體小心車子,走到附近小吃店買了熱湯給大家喝,但被問到有關鈕承澤的問題,李烈不願多說。

時間回到7日上午,鈕承澤做完筆錄後,走出大安分局,他強調相信司法,但對於輿論似乎頗有怨言,表示「其實在司法之外,有一場公審已經在進行了,我已經被判處死刑了,鈕承澤已經死了」。

用字遣詞強烈,不難看出鈕承澤壓力不小,一鞠躬後,沒道歉就離開。根據了解,筆錄時鈕承澤情緒激動,呼吸困難,訊問中斷,難道是情緒還沒平復嗎?面對媒體包圍,鈕承澤不知是踉蹌還是出氣,踢到垃圾桶,還誤把後頭的朋友當外人,大力架拐子,最後好不容易坐上車。

似乎急著想隔絕媒體,坐上車後鈕承澤大力甩門,但回到家門口態度又180度大轉變。不斷提醒記者小心安全,走進家門後還對鏡頭二度鞠躬,關門動作也放得很輕,甚至訂飲料給守候的記者。

消息指出,鈕承澤駁斥性侵,說和女員工互有好感,朝交往方向進行,事發當晚其他客人離開,女方留下,承認兩人有親密行為,但不懂女方為何控訴性侵,還說至今仍欣賞對方,不知道彼此認知不同,但受害女子駁斥,說僅有一次約喝酒,被她拒絕,接著只有一次關心,各一句對話收場,根本不足構成男女朋友。

女方出示兩人簡訊,說「暫時沒辦法回去工作,需要一陣子消化情緒,說你的對不起我收到了,但沒辦法說出原諒,很害怕」,鈕承澤也回傳「真的很對不起,妳有權利不原諒,但如果因為這件事有無法癒合的傷口,那他沒法原諒自己」,女方出示的簡訊一一打臉鈕承澤。

不論司法最後還誰公道,口口聲聲說被公審判死的鈕承澤,對女方造成的傷害,恐怕比死還要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