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玩又有得吃!桃園花彩節7大展區等你來

桃園舉辦「花彩節」活動,每到假日7個展區都吸引相當多遊客,除了平鎮的向日葵花海、楊梅的紫色仙草花海,「中壢展區」的大片花海也綻放了,現場除了有各式農村、卡通地景,以及風車走廊,還有「300人焢窯」活動,小朋友自己動手烤地瓜,玩得好開心。

大片白色波斯菊在風中搖曳,蹲下來在粉紅花堆裡看著藍天白雲,浪漫極了。

跟隨花期,花彩節分為七個展區,週六(8日)開展的中壢展區,大波斯菊和百日草花海爭奇鬥艷、爭相綻放,站在花群中央的不是一般的稻草人,而是小小兵人偶和各式農村地景,另外除了花田中的荷蘭風車,還有一整條粉紅風車走廊,美極了。

除了充滿農村味的中壢展區,楊梅也有大片紫色仙草花海,大溪則走典雅古風,目前除了尚未復興薰衣草花田還沒開花,各個鄰近展區開車30分鐘內都可以抵達,其中中壢展區還祭出好吃的焢窯烤地瓜。

民眾體驗自己做窯,小朋友蹲在窯前等地瓜烤熟,好興奮。「花彩節」一區一特色,讓民眾和花田一起「森呼吸」,還能隱身花海中和花比美,讓人迫不及待想蒐集這七片花海。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