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俠菜鳥唐齊奇挺身而出 連得11分逆轉勝火箭

美國職籃NBA的戰況,獨行俠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火箭隊,雙方比數互咬,全場總共26次領先互換,而獨行俠今年選秀探花,來自斯洛文尼亞的唐齊奇,在最後3分鐘內挺身而出,一個人連得11分逆轉比數,帶領獨行俠終場107比104力克火箭。

今年選秀探花,來自中歐斯洛維尼亞,19歲的菜鳥Luka Doncic,本季成為獨行狹的新希望,老德國坦克Dirk Nowitzki,可以安心退休。獨行俠在主場迎戰火箭的比賽,兩隊纏鬥非常激烈,比數互咬,總共26次領先互換,大鬍子James Harden,得到全場最高35分,不過,火箭還是無法中止連敗,決勝第四節,獨行俠1分領先。ChrisPaul砍進3分球,火箭反超2分。

關鍵時刻,獨行俠一度落後5分,幸好Doncic挺身而出,他在最後3分鐘內,燃燒小宇宙,火力全開,先來一記3分球,獨行俠100比102僅差2分,Doncic已經殺紅了眼,接著獨行俠以105比102取得領先,這也是最後一次領先互換。

Doncic連得11分逆轉戰局,全場得到21分,終場獨行俠107比104險勝,保住西區第八,至於火箭則是吞下最近的3連敗,戰績在西區排名倒數第二。

接著老鷹主場迎戰西區龍頭金塊,雖然林書豪下背部拉傷缺席比賽,不過老鷹二年級生,大前鋒John Collins打出生涯代表作,得到全場最高30分,還有12籃板5助攻,終場老鷹106比98爆冷勝出,2連敗的金塊也落居西區第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