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組小內閣 徵詢都得問「有沒有法律問題?」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晚間又開直播,談到小內閣,他說現在徵詢時變得有點尷尬,因為最後都要補上一句,「有沒有法律問題」,使得找人找得有點慢,他也很心急,會在就職前一口氣公布完整名單。至於就職典禮的主持人,在今天也確定由立委許淑華擔任。

拿起手機,直接call out荒謬大師。韓國瑜直播現場突襲沈玉琳,獲得沈玉琳當場答應喬行程。

就職典禮貴賓雲集,確定要由立委許淑華擔任主持人,現在邀請函也曝了光,四句話有著藏頭詩,「高雄起飛」,不只如此,連當天韓國瑜搭乘的愛之船也有玄機。

韓國瑜說:「這個船特別選擇的是8號船,愛之船8號,為什麼8號呢?是因為要發大財。」

就職典禮在即,市府第二度召開交接會議討論細節,不過大家還是關心,小內閣成員究竟何時到位。

韓國瑜表示:「現在我在徵詢我的小內閣閣員的時候,每一次我都覺得有點尷尬,因為問完之後最後我都要加一句話,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有沒有法律上的問題,我們就在可能在20多日,一口氣的宣布(內閣名單)。」

因為忙著要找小內閣人選,韓國瑜確定不參加雙城論壇,而先前傳出要接副市長、到後來能接高捷董事長的交接小組成員楊秋興,卻是兩次會議都缺席,讓外界不禁揣測,是否入閣無望。

原本說這星期要公布的小內閣名單臨時喊卡,王淺秋表示最快要等到22日,才會一口氣把名單說個清楚,就怕其中成員又出包,讓團隊還沒上路,就讓外界質疑到底行不行。

(民視新聞/陳禕瀅、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