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年終賽預賽!世界球王桃田賢斗35分鐘奪首勝

戴資穎今天可以說是雙喜臨門,不但獲得精英獎年度最佳女運動員,在廣州舉行的國際羽球年終賽也旗開得勝,小戴在預賽面對華裔美籍選手張蓓雯,只花了30分鐘直落二贏球,搶下小組賽第一勝,接下來戴資穎在預賽,還會面對日本的山口茜,以及印度好手辛度。

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廣州年終賽小組第一戰,面對世界排名第12的華裔美籍選手張蓓雯。小戴第一局21:15率先拿下,第二局的比賽雖然比數較為拉鋸,但世界球后依舊展現實力。

精準的對角網前小球,小戴的技術讓現場球迷發出驚呼聲,最後在賽末點,戴資穎成功壓迫對手發生失誤,終場21:15、21:17,只用了30分鐘就拿下比賽勝利。

接下來,戴資穎在小組賽還會面對日本山口茜、印度辛度,爭取小組前兩名晉級最終四強賽,挑戰生涯第三座年終賽冠軍。

世界球后旗開得勝,世界球王--來自日本的桃田賢斗,同樣也開出好彩頭。他對上世界排名第14的印度選手Verma,首局三分差驚險拿下之後,第二局完全不給對手機會,早早就開拉領先差距。

終場桃田賢斗,21:18、21:6,35分鐘收拾對手,拿下小組賽第一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