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狂飆24分!馬刺射下太陽輕鬆三連勝

NBA的最新戰況,馬刺今天在主場碰上戰績最差的太陽,馬刺有五位球員得分上雙,最後以111:86輕鬆贏球拿下三連勝。另一場暴龍隊快艇的比賽,暴龍在伊巴卡和勞瑞聯手攻下46分的帶領下,最後是以123:99大勝快艇,中止二連敗。

黑衫軍馬刺今天迎戰全聯盟戰績最差的太陽,就是個冬令進補的大好時機,Rudy Gay先賞給對方一記火鍋,然後一條鞭的從東岸跑向西岸輕鬆得手。

Gay今天攻下13分,Aldridge18分外加5個籃板,馬刺在上半場打完就以59:46領先13分,第三節甚至領先超過20分,提前鎖定戰局,馬刺全隊有五人得分上雙,表現最好的是小將Forbes,他三分球五投五中,貢獻全場最高的24分。

馬刺最後就以111比86輕鬆拿下三連勝,也送給太陽十連敗,也是他們客場的五連敗。

暴龍今天在客場對上快艇,第一節攻勢凌厲,很快的就取得兩位數領先優勢,一哥可愛雖然休兵一天,但Ibaka和Lowry聯手出擊,火力依舊兇猛。

Ibaka攻下25分和9個籃板,Lowry投進四個三分球得到21分,兩人合力攻下46分,全隊的命中率更來5成21,讓快艇毫無招架之力。

暴龍最後就以123:99擊敗快艇,中止二連敗,快艇最近六戰只拿下兩勝,排名掉到西區第四。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