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大胃王挑戰吃到飽 112盤食材下肚

高雄知名的膽固醇女王邵阿咩,今天到火鍋店挑戰大胃王,三個小時內光豬培根就吃了40份,加上雞翅雞腿排、海鮮和甜點,超過上百盤份通通吃下肚,簡直是吃到飽店的殺手,驚人食量讓隔壁桌的顧客看了都傻眼,不過醫生就提醒每個人體質不同,一般人千萬不要學,暴飲暴食恐怕三高立刻找上你。

肉片海鮮還有甜點飲料,吃完一輪再一輪,知名的大胃王網紅前進火鍋店,要挑戰自己的胃容量。只見他一連三個小時嘴巴沒停過,驚人食量讓隔壁桌顧客,看了都目瞪口呆。

大胃王果真不是浪的虛名,炸雞翅、烤腿排,還有火鍋豬培根,海鮮、甜點和飲料等,總共112份通通被吃下肚。光是蝦子就吃了150隻,甚至還得出動剝蝦大隊。大胃王光臨,讓吃到飽火鍋店如臨大敵,還加派人手提前備料。

邵阿咩說「吃到飽到快沒靈魂,但真的很好吃,剛好像吃了快50盤豬培根,外面買很應該很貴,但是這邊可以吃得飽飽飽」。

擁有亮麗外表和纖細身材,35歲的紹阿咩體重只有46公斤,卻能面不改色吃下巨無霸大餐,還能全程直播和粉絲互動,不過姊姊有練過,一般人千萬不要模仿。

大同醫院健康管理中心醫師楊鎮誠提醒「確實有可能她的胃容量比較大,但是一般人比較不建議這樣暴食,除了肥胖以外,其他像是會有三高的問題」。

又到了冬天吃火鍋的季節,種類豐富的吃到飽店家大受歡迎,但還是提醒不要為了多吃那一點,傷害到自己的身體。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