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發酒瘋!導遊遭痛毆腳趾粉碎

屏東一名資深導遊帶中國團環島遊台,沒想到被一名發酒瘋的團員毆打,三隻腳趾粉碎性骨折,導遊報案後,警方在新北市三重區攔截這名中國客,雙方最後以6萬人民幣和解,這名中國遊客按照原本行程,今天上午已經離境。

救護人員拿著冰塊幫葉姓導遊冰敷鼻子,因為被打到流鼻血,他的左腳也感覺到似乎骨折。傷口簡單處理後,受傷葉姓男子上救護車到醫院救治,而酒醉鬧事的中國遊客回房呼呼大睡了。

原來葉姓導遊帶著從陝西來的中國團進行8天7夜的環島旅遊,下榻嘉義市的一家汽車旅館休息。其中一名沈姓中國遊客發酒瘋,導遊接到通知前往勸阻,卻被打了一頓。

導遊被打,原本想息事寧人,卻發現左腳是粉碎性骨折,得要休養四個月,嚴重影響工作,於是在屏東報案,警方在台北緊急將這名中國遊客攔截。

檢方也判定未到強制執行程度,沒有對沈姓中國遊客實施境管,在雙方談妥合解金額後,中國遊客也按既定行程搭機離台。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