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片票房冠軍!《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香港也大賣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目前在台灣票房已經來到1.5億台幣,確定登上2018年國片票房冠軍,劇情細膩催淚讓民眾哭著出電影院,「悲傷旋風」也席捲香港,在香港上映13天就締造台幣4000萬的佳績,打趴同檔好萊塢片,哭出好口碑。

由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陳庭妮等人主演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台灣賣出1.5億,確定登上2018年國片票房冠軍。

不只在台灣哭出口碑,這部片在香港上映13天,也有破1000萬元港幣,約台幣4000萬的佳績,不只贏過同檔好萊塢片《移動城市:致命引擎》,也贏過《蜘蛛人:新宇宙》。

「悲傷」來勢洶洶,目前香港的台灣電影,最高票房紀錄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大約2.4億元台幣,第二名是《我的少女時代》1.6億元台幣,外界看好,「悲傷」票房有機會朝《我的少女時代》邁進。

悲傷大賣座,不只在台灣颳起「悲傷旋風」,也在香港締造亮眼佳績,以催淚故事,在眾多外國強檔大片中,殺出一條血路。

(民視新聞/陳姵妡、吳東祐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