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支持者「抬神轎」進場 柯文哲:放手就掉下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6)天晚間出席台灣阿北後援會活動,看到近300位熱情粉絲相挺,特別的是,支持者還用椅子將他抬進場,彷彿就像是神明出巡,卻也被質疑是造神活動嗎?不過,柯P表示這和造神有什麼關係,議員則調侃根本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坐上椅子、柯文哲直接被支持者抬了起來,一路扛進會場裡,臉上笑容完全藏不住!

接著柯P又和民眾玩彩氣球遊戲、辦簽名見面會,最後還開金嗓、高歌一曲,柯市長難得放下身段,原來是出席台灣阿北後援會。

與會的里長透露,這是臉書上柯文哲粉斯團自行發起的活動,有近300人參加,就希望在選後讓市長有機會和支持者道感謝,只是進場時柯P被抬轎的盛況,眾人圍在身旁歡呼,和民間神明出巡的畫面比一比,真的絲毫不遜色,也被質疑是造神活動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輕人高興、喜歡就好了,我也沒有在管那個。」

記者:「這樣會不會有一種造神運動感覺?就是把你高高在上的感覺?」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跟造神有什麼關係,不會啦,我覺得坐在上面蠻危險的,放手就掉下來。」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認為,「別的地方不抬,你來到我們議會,民眾提早用龍椅要把柯皇拱上位,柯皇就像我半年前我送他龍袍一樣,柯皇心裡就覺得『哇,這應驗了!』,他數十年來,他的夢想,這個人就是得了便宜又賣乖。」

儘管柯P否認和造神有關係,但柯黑議員王世堅忍不住酸溜溜,就不知道有龍椅和龍袍加身,柯文哲會不會一舉問鼎2020總統大位。

(民視新聞/陳信瑋、郭南宏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