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聲請終獲准 混油案魏應充假釋出獄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因為混油案入監,如今假釋出獄!魏應充2017年7月入獄後因為表現良好,轉服外役監,他兩度聲請假釋,但都被以「社會觀感不佳」為由,遭到矯正署駁回,上個月,魏應充三度聲請假釋,終於獲准,重新獲得自由。

因為混油案,被判刑2年的魏應充,去年7月入獄服刑,12月轉服外役監,現在因為表現良好,假釋出獄。

上午11點半,外役監放人後,魏應充立刻驅車到北檢執行科報到,隨即快閃,他過去兩度聲請假釋,都被以「社會觀感不佳」為由,遭到駁回,但魏應充不放棄,靠著獄中表現良好,再犯風險低,獲得縮短刑期136天,服刑天數加上縮刑,已經服刑一年九個月,三度聲請假釋,終於獲准。

雖然混油案已經服完刑,但魏應充除了在頂新油品案,一審獲判無罪,二審遭重判15年,另外還有頂新逃漏稅6600萬的部分,一審從44罪判3年得易科罰金,到二審把其中7罪改判2年,不得易科罰金,兩件案子還在上訴,如果三審全遭駁回、定讞,魏應充還得再回牢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