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撞四超跑面臨千萬賠償 各界愛心湧入

新北市石碇一名20歲林姓男子,開車幫媽媽送貨時,意外撞到4輛超跑,恐怕面臨千萬賠償,這起事件曝光後,社會各界湧入愛心,男子過去就讀的學校校長和導師,也送上紅包。截至18日下午5點,新北社會局救助專戶有44筆、41多萬捐款,很多善心人士都希望幫助母子倆度過難關。

東南科大校長李清吟走進金紙鋪,緊握婦人的手,頻頻安慰,同時送上萬元紅包,表達關心。

除了送紅包,同時鼓勵母子倆,一定要撐過去,就看婦人淚流滿面,頻頻致謝,而校長會來關心,就是因為他的兒子為了幫忙送貨,不慎撞上路邊四輛超跑,維修費高達上千萬。

除了校長,男子過去就讀的學校導師和主任,也來送紅包,並給了他大大的擁抱。

目前休學中的林姓男子,恐怕面臨千萬修車費賠償,社會各界發揮愛心,截至18日下午5點為止,新北社會局救助專戶有44筆,41萬多元,新北市議員蔡淑君也捐出3萬元,到店裡送現金的有30多萬,新店楓子林派出所也接到近50人打電話,說要捐款幫忙,很多人都想幫助這名孝子度過難關。

警方目前確認一輛超跑違規,依法開單,至於肇事的責任比例,該如何判定,恐怕還得等交通鑑識小組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