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袁惟仁腦溢血清醒 爆瘦20公斤昨返台

50歲音樂人袁惟仁,10月17日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不醒,腦內還有腫瘤,情況一度危急,現在終於傳出好消息!據平面報導,袁惟仁已經清醒,昨天(18日)下午從上海返台,隨即被送往台北榮總加護病房繼續治療,雖然暴瘦20公斤,但他已經可以睜眼認人,並簡單互動。

音樂人袁惟仁2個月前在上海因腦溢血送醫,腦內發現腫瘤,雖然開刀後好轉,但卻陷入昏迷,現在傳出好消息,小胖老師清醒了!兒子袁義更在臉書感性發文,說感謝所有人陪爸爸一起熬過,如今都熬過一半了,兒子會繼續陪在爸爸身邊。

據了解,袁惟仁已經清醒,可以睜眼認人,並簡單互動,唯獨因為氣切,不能講話,但身上幾乎所有管子都已拔掉,包括鼻胃管在內,病情明顯好轉,在週二已經返台灣,目前送往台北榮總的加護病房繼續進行治療。

只是以往的「小胖」老師,已不再是胖子,因為大病瘦了20公斤,變成瘦子老師,當初腦內的腫瘤還沒處理,會由榮總再仔細檢查,而袁惟仁在上海瑞金醫院大約花了200萬台幣的醫藥費,全額由製作單位「星動亞洲」負擔,回台灣接受醫療救治的費用,則由經紀公司「宇朕娛樂」接手。

但現在的經紀公司透露,月底會有兩首新歌數位上架,還有一首是寫袁惟仁一生以及和前妻陸元琪的愛情故事,昏迷中清醒加上推新作品,雖然還沒完全康復,但對小胖老師來說,也算雙喜臨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