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陳其邁合體! 開直播喝咖啡聊不停

台中市長林佳龍選後頻頻開直播,卸任前更是找了陳其邁來台中光復新村喝咖啡聊天,兩人合體直播吸引龍粉和邁粉上線收看,兩人走訪光復新村,親自手沖咖啡,也到警犬訓練中心探訪,這都是林佳龍任內的亮點政績,只是對於入閣和未來規劃,兩人都沒有太多透露。

台中市長林佳龍又開直播了,這回還和陳其邁合體,吸引龍粉、邁粉上線收看。

台中市長林佳龍


兩人拍照比愛心、民眾合照要求來者不拒,兩人合體喝咖啡聊是非,彷彿兄弟談心。

2018大選失利,陳其邁安慰林佳龍,也祝福他;大選後兩人狀態都放鬆不少,來到台中光復新村,打開聊天模式聊不停,不但親自手沖咖啡,也參觀警犬訓練基地。

林佳龍與陳其邁做點心



林佳龍與陳其邁參觀警犬訓練基地


林佳龍說卸任後,最掛心的就是在光復新村的創業青年,只是兩個人的規劃又是什麼?有機會到中央嗎?

林佳龍與陳其邁喝咖啡


大選後林佳龍頻頻開直播和網友互動,卸任後動向沒有清楚表態,但確定的是社群直播會持續進行,等待東山再起。

林佳龍與陳其邁


(民視新聞/許家程、葉晏昇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