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傑成許智輝!韓國瑜就職邀請搞烏龍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下週二(25日)就職,除了將邀前任市長,高雄9位民進黨立委也受邀,但韓國瑜團隊發出的邀請函卻搞烏龍,立委許智傑的名字寫成許智輝,許智傑說他看了不知所措,要不要參加韓國瑜就職典禮?9名綠委將討論後,採取集體行動

咖啡色底,沒有政黨色彩,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邀請函曝光,還特別印了高雄起飛藏頭詩,9位民進黨立委都收到邀請,但立委許智傑一看,差點沒昏倒。

邀請函收件人名字被寫成許智輝,讓收到邀請的許智傑,自嘲自己到底能不能參加,其他高雄立委也趕緊先問問辦公室,邀請函有沒有搞烏龍。

高雄九席區域立委,全是民進黨籍,韓國瑜通通邀,但綠委們要不要參加?還要討論討論。

韓國瑜就職邀請歷任前市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經確認會出席,前市長陳菊的邀請函,也傳出由韓國瑜親自送到總統府,9位立委會不會現身韓國瑜就職典禮?將看陳菊決定,再集體行動。

(民視新聞/張玄會、鍾能銘、胡景順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