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返紐約再現林來瘋 老鷹114:107擊敗尼克

老鷹隊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重回紐約對上老東家尼克,替補上場的林書豪全場上場21分鐘,繳出投8中5,11分、5籃板、4助攻的高效率成績單,老鷹終場114:107逆轉擊敗尼克,拿下2連勝。

好久不見Linsanity!這場重返麥迪遜花園廣場戰老東家尼克,林書豪依舊還是關注焦點之一,所以球隊也早早讓他上場亮相,他也沒讓球隊失望。

第一節進行不到不到一半就上場,林書豪除了精彩的三分助攻,跟澤北榮智看齊的小人物上籃,也讓他得分開張,而第一節終了前的Buzzer Beater更是經典之作。

算得恰到好處就剩個0.05秒給對手,林書豪的表現自上場第四節獨得12分後就一直維持,今天那怕只短短上了21分鐘,但就繳出11分、5籃板、4助攻的高效率成績單,老鷹終場114:107擊敗尼克,也入手好久不見的二連勝。

同樣是林書豪老東家之一的籃網碰上東區強權溜馬,過去只是林書豪替補的Dinwiddie展現剛跟球隊簽完三年破10億台幣合約的企圖心,單場15分9助攻的準雙十成績,但對溜馬這東區前三強怎麼夠用?

殺進殺去的單手爆扣,Oladipo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先發四人得分上雙的溜馬,終場毫無懸念114:106收拾掉了籃網,誰叫籃網不留林書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