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性騷擾Uber男子自行備案 行車紀錄器沒畫面?

新北市一名20多歲的女DJ,指控Uber駕駛意圖不軌!女子供稱,週六凌晨3點多,從台北東區搭Uber回新北市中和,駕駛突然路邊停車對她強吻、還掐脖子,她踹了對方一腳,才讓駕駛打消念頭、載她回家,女子嚇得報案,而這名被指控的男子也到派出所備案、喊冤,由於雙方說法兜不攏,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留著一頭金髮的Uber駕駛,被指控意圖性侵女乘客,警方將他帶回分局偵訊時,他全盤否認,但女乘客卻是指證歷歷。

投訴人表示,「就開了右邊的車門,他就直接把我推倒,他就先親了我的臉,因為我有閃避,所以他就掐了我的脖子,他要脫我的褲子的時候我就踢了他。」

被害人心有餘悸,也在臉書PO文說星期六凌晨3點多,搭Uber從台北東區回新北中和,但上車沒多久,駕駛以為女子睡著了,停在路邊,離開駕駛座,衝到後座一陣強吻,還掐她的脖子,甚至想解開女子的褲子鈕扣,她本能反擊,用腳往對方身上踹,駕駛才作罷。凌晨4點20幾分,女子回到中和自行調閱監視器,並拍下搭乘的Uber。

投訴人指出,「因為他的兩側的車門都是安全鎖,所以我也來不及下車,他一上車就說要去三重,我就把窗戶打開,我就從外面把門打開,我就問他說,你是要讓我回去,還是我現在跳車?」

遭到指控的男子,看到臉書貼文後得知自己可能挨告,22日下午4點多,主動到泰山分駐所聲稱對方指控內容與事實不符,還說行車紀錄器因為記憶卡滿了,所以沒有錄到過程,先行備案,而女乘客除了報案,也把矛頭指向Uber公司。

投訴人指控,「Uber後來有打給我說,他就說造成我的不愉快他們很抱歉,應該他們那邊看得到,他已經偏離我要去的地方的時候,為什麼沒有人救我?」

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比對女子手機的行車紀錄,發現車輛一路經過敦化南路、基隆高架、福和橋,抵達中和,軌跡清楚。但為何從東區到中和花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到底停車時間有多長?兩人在車內又對峙了多久?最後,女子為何沒改搭其他車輛回家?檢警懷疑有隱情,小心偵辦,仔細求證。(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