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耶誕節!紅毛、郭亞棠赴育幼院和院童一起做蛋糕

再過兩天就是耶誕節了,八點檔演員紅毛和郭亞棠特別抽出時間,南下高雄一間育幼院,和小朋友一起做蛋糕,歡渡耶誕節,郭亞棠表示,蛋糕都是由朋友無償供應,就是希望小朋友能夠吃得開心,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八點檔演員郭亞棠和紅毛帶著好多的蛋糕,來到高雄這間育幼院,要和小朋友一起做蛋糕。

巧克力、棉花糖喜歡什麼口味都能自己加,小朋友做得好開心,更棒的是還能看到電視上的大明星。

一名育幼院生表示,「亞棠姐姐我在電視上就看過她了,看到她本人我會覺得很開心,還來陪我們做蛋糕。」

正在尬戲的藝人紅毛、郭亞棠,雖然拍戲忙碌,還是把握時間抽空南下關心育幼院的小朋友們,還找高雄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無償贊助蛋糕。

藝人紅毛:「阿左是我高雄的好朋友,他是開蛋糕店的,今天他特地做了蛋糕來這裏,跟所有的小朋友一起來點綴蛋糕過聖誕。」

藝人郭亞棠:「其實應該不是說他特地做的蛋糕,阿左他平常本來就是很樂意幫忙很多需要幫忙的人,他覺得說聖誕節希望給小朋友一個不一樣的回憶,特地就帶了店裏的蛋糕,原本蛋糕是沒有做其他裝飾,因為它是古早味蛋糕,今天就是有特別花了一些心思,準備了一些材料讓小朋友可以自己做自己的聖誕蛋糕。」

兩名藝人還詢問院長是否缺什麼,院長回答缺文具,他們立即派人去買,愛心不落人後,也讓小朋友提前渡過了溫馨的耶誕佳節。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