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旦升旗表演亮點多!主持人風格大轉改找搞笑團體

元旦在府前的表演活動,明年元旦升旗前的安排將有突破,打破以往制式的主持人形式,今年找「魚蹦興業」脫口秀的搞笑團體,來當主持人串場,表演團體包括台灣啦啦隊國家代表隊、建中北一女樂儀隊等等在凱道舞台表演,讓2019年有好的開始。

拋接、空中翻滾,台灣啦啦隊國家代表隊,在總統府的敞廳,先小試身手。

啦啦隊國家代表隊,連續9年得到世錦賽前3名,今年元旦升旗典禮前的清晨5點~6點之間,他們將在凱道,先帶給大家一整天的活力.有別以往,當天活動主持人,找來「漫材脫口秀」,大寶、惡魔二人組,一個裝傻、一個吐槽,讓跨完年、參加元旦升旗的民眾,可以輕鬆一下。

準備了很多「搞笑段子」,一搭一唱,28日傍晚開始,主辦單位廠商聯合會,還會準備1000支燈柱,照亮凱道,元旦升旗前的時段,還有建中、北一女樂儀旗隊、原民鼓舞表演,2019年新年第一天,就要有好的開始。

(民視新聞/顏辰州、楊柏玨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