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糧署推廣國產雜糧 國道服務區助攻賣

迎接元旦假期,高公局預估連假4天車潮,將比平常高出2倍以上。有車潮人潮就有金流,農糧署找上國道服務區合作,設國產雜糧展售專櫃,也鎖定年節送禮商機。

小朋友拍拍打打、揉揉捏捏,跟著師傅動手做起創意雜糧點心,包進國產黑豆,美味加分。

一道道美味佳餚很應景,全是春節點心,把國產雜糧融入餐飲,同樣健康滿分。

農委會農糧署長胡忠一表示,「高速公路的服務區上,我們提供給國人方便,能夠購買得到最安心最優質的國產雜糧,在接近認識之後,能夠來支持我們國內小農生產出來的優質安全的農產品。」

農糧署推廣國產雜糧,找上國道服務區合作設專區展售櫃位,看中的就是南來北往的過路客。

農糧署北區分署長蘇宗振表示,「整個雜糧的行銷推廣整合在一起,也能夠當成我們的這一個年節送禮,都可以在我們這一個國道據點購買的到,我們希望能夠讓所有消費者,能夠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黑豆、黃豆、紅豆、紅藜組合成節慶禮盒,鎖定春節送禮商機,藉著國道服務區源源不絕的車流人潮,成功行銷在地優質雜糧。

(民視新聞/葉晏昇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