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年音樂會 灣聲樂團與眾星冒雨最後排練

由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發起,跟灣聲樂團還有民視合作舉辦的「2019新年音樂會」,明天(1月1日)下午4點半將在台北市大湖公園登場,灣聲樂團和主持人陳美鳳、張翰揚下午冒雨做最後排練,施振榮和太太也穿著雨衣全程坐鎮,就希望帶給觀眾一場精彩演出。

優美的管弦樂,再搭配上原住民小朋友們的清亮嗓音,為了陪民眾歡度2019第一天,灣聲樂團緊鑼密鼓彩排。

不只灣聲樂團,還有歌仔戲名伶唐美雲、許富凱、曹雅雯、杜忻恬輪番接力唱,從老歌經典、民歌組曲,再唱到流行音樂,還有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搭檔廣播金鐘主持人張翰揚一起主持。

陳美鳳表示,「非常非常難得,在台灣來講第一次用音樂會陪大家跨年,在2019年的1月1日,我想就是新的開始,很不一樣的跨年。」

張翰揚也說,「不讓知名的維也納世界知名音樂會專美於前,所以這一次由灣聲樂團他們來演奏,用台灣的聲音讓全世界都聽到。」

冒雨彩排,一點都不敢大意,這場國際級的音樂饗宴,由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發起,智榮基金會和灣聲樂團、民視三方一起合作舉辦,邀請國內十大企業贊助。距離演出最後倒數,就算天公不做美,下起雨來,施振榮和太太可是不畏風雨,穿著雨衣全程坐鎮台下觀賞彩排。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我想這次是對全球做直播,所以基本上是全球的朋友都可以看到跟西方不一樣的新年音樂會,因為所有音樂都是用最高等級,把台灣音樂元素,都用古典音樂方法來做演奏。」

這場「2019新年音樂會」,1月1日將在台北市大湖公園登場,從下午4點半~7點半,一連3小時演出,要給大家一個難忘的新年第一天。

(民視新聞/劉俐均、王耕晨、蔡承翰、SNG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