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沒新歌粉絲聽膩?謝金燕考慮不再唱跨年

「電音天后」謝金燕跨年夜桃園、屏東兩邊跑,擔任開場及壓軸,年年創新的她,今年除了大露修長美腿、快速變裝外,還搬出各式各樣的道具,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不過由於她演唱的歌單都是舊歌,讓粉絲不禁直言真的會膩,沒想到謝金燕也親自回應,強調如果沒有新歌,就不再唱跨年了!

頂著紅色辮子頭,謝金燕賣力「練舞功」,還把變裝校車開上舞台,一會兒換上高衩熊熊裝,搭配桃紅果凍夾克,一會兒又換穿帥氣飛行外套,驚豔全場。

就連健身器材都搬上台「邊做邊唱」,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不過眼尖的民眾可能發現,謝金燕的表演怎麼感覺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不管今年、去年還是大前年,謝金燕的跨年表演,儘管變裝、道具樣樣來,但歌曲不外乎就是《姐姐》、《練舞功》或《嗶嗶嗶》,4年多來沒唱過新歌,有粉絲就在IG留言,一直很支持妳,但說實話,每年都聽一樣的歌,觀眾真的會膩,該換些歌曲。沒想到謝金燕也親自回應,姐姐懂你們的感受一直很掙扎,是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

謝金燕元旦丟出震撼彈,其他粉絲也立刻幫忙加油打氣,畢竟少了電音天后的動感表演,跨年晚會恐怕也會少了一些看頭。

(民視新聞/陳信瑋、莊俊浩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