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年音樂會盛大演出!從老歌、民歌唱到流行歌

台灣人專屬的「台灣的聲音2019新年音樂會」,在元旦盛大演出!現場眾星雲集,不僅有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台語新天王許富凱、歌手杜忻恬,在現場輪番開唱,一路從老歌唱到民歌、當代流行音樂,就連主持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也現場唱起自己的經典歌曲《繁華攏系夢》,炒熱現場氣氛。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主持新年音樂會,唱起自己的經典音樂歌曲《繁華攏系夢》讓台下觀眾又驚又喜。

音樂會眾星雲集,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盛裝打扮,和同樣也是歌唱選秀出生的台語新天王許富凱,一起唱出《思慕的人》動人旋律。

歌手許富凱、曹雅雯、杜忻恬和聲樂老師接力合唱,一路從老歌唱到校園民歌。隨著「灣聲樂團」的演奏,新生代實力派唱將們,唱出一首首好歌,最後還送上流行音樂組曲,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19年新年音樂會,歌手們用優美歌聲,在台北大湖公園陪著歌迷歡喜迎接新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