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過江格鬥賽1月12日登場 台灣吳仲凱預約KO勝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下週六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23歲新生代我國好手吳仲凱,目前台灣兩場出賽都迅速終結對手。綽號影子「The Shadow」的吳仲凱,另外一個賣點是出場樂,他上次選用電影賭神音樂引發迴響,這次的會有什麼特別安排,也讓格鬥迷相當期待。

周潤發主演的賭神,出場自帶招牌背景音樂,同樣效果用在MMA綜合格鬥,一樣氣勢非凡。

雙手拿滿桐花順,殺氣騰騰上擂台,去年7月在猛龍過江綜合格鬥賽,「The Shadow」吳仲凱一登場就吸引全場目光,下次登場的音樂也讓人期待。

格鬥好手吳仲凱表示,「是一個周星馳電影可是沒辦法講,大家都很期待,你知道,我沒想到那麼多人會期待,很多人會在臉書傳訊息問我,這次是什麼歌?」

受到賭片薰陶愛上星爺,2019年1月12日,吳仲凱將重返猛龍過江綜合格鬥戰場,粉絲都再期待他出場還會有什麼梗。The Shadow可不只出場音樂嚇嚇人,在台灣出賽兩戰全勝,戰力高檔。

吳仲凱2月在猛龍過江只花51秒就送出TKO,7月第二戰4分鐘降伏日本對手,目前吳仲凱在台灣積極訓練,第三戰對決菲律賓高手Medalla一樣預約提早打卡下班。

吳仲凱指出,「第三次我的目標,是想給大家看我真正的實力,去年是我第一年職業賽,所以我還沒那麼熟悉,然後我對有些搞不好還不了解,可是現在我出拳會比較狠。」

猛龍過江執行長黃育仁表示,「幾年來看到的進步,跟他賽場上地板跟拳腳的搭配,我覺得他應該一樣,第一回合就可以買珍珠奶茶,回家跟媽媽一起喝了。」

下週六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將重返台北和平籃球館,廣邀各路好手擂台對決,要帶給台灣MMA迷一場格鬥饗宴。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