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劇情進入高潮!Gino遊樂園拍戲竟暈船

民視八點檔大戲《大時代》,隨著演員江俊翰回歸,劇情進入高潮,劇中4位演員江俊翰、江祖平、陳妍安和Gino來到兒童樂園拍戲,其中Gino打算向江祖平求婚,兩人還一同去做了海盜船,但沒想到Gino超級怕暈,一開始還有說有笑,到最後卻嚇倒在江祖平懷裡,拍戲現場笑料不斷。

民視八點檔大戲《大時代》來到兒童樂園拍攝,劇中4位演員江俊翰、江祖平、陳妍安和Gino,這段複雜四角戀,也即將在這裡巧遇,飾演情侶的江祖平和Gino,要先上演告白求婚,但沒想到兩人搭起海盜船,反倒是Gino嚇暈在江祖平懷裡。

Gino提到,「我真的不知道我怕海盜船,我剛剛上去還很興奮,要拿手機想要直播、要錄影,但是忽然,因為我沒有坐過最後一排海盜船,晃到一個高度之後我整個人就失守了。」

原本還開心直播的Gino,才盪沒兩三下,立刻不敢看,反而是江祖平在安慰Gino,和劇中形象差很大。

而這場戲另外一個高潮就是江俊翰恢復記憶,想起他和江祖平過去曾有婚約,但無奈現在已經有了太太陳妍安,該和江祖平重拾舊情嗎?這段情怎麼割捨,也是劇情看點。

4個人,一對夫妻、一對情侶,卻有3段感情,錯綜複雜的四角戀,隨著兒童樂園的巧遇安排,為這場感情僵局埋下伏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