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借錢不還!債主不滿「被坑」竟真的將人丟坑

借錢買車卻跳票,男子被人當街押走,限制行動8小時!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向人借了5萬元買車,簽了4萬本票,結果跳票、人間蒸發,直到債主的朋友發現江姓男子的行蹤,趁他準備開車時,撂人將他強押上車,載到北投一間車廠丟進小坑道,逼江姓男子還錢。

江姓被害人退房後,準備打開車門,上車走人,卻遭一群黑衣人衝上前,團團包圍、限制行動,當中疑似有人架住他的脖子,要他欠錢還錢,男子隨後被強押上汽車,帶往北投一間修車廠。

人來到修車廠,男子被丟下約一個人高的修車坑道,蘇姓債主還把梯子拿走,不讓被害人能夠輕易逃走。

會這樣把人丟進坑洞,就是因為江姓男子涉嫌在買賣車子的過程中設計坑人,而他被限制行動將近8個小時,直到弟弟拿2萬元來贖人,江姓男子才脫困。

男子平時靠著打零工過活,除了去旅館洗澡,大部分時間都會待在車上,人間蒸發5個多月,被債主的朋友發現,還先把他的車輪放氣,讓被害人無法開車。

而被害人疑似在去年8月,跟蘇姓嫌犯借了5萬元,接著向車廠買車,當下他還和車廠老闆借了本票,先付了1萬現金,以及簽下兩張2萬的本票給嫌犯,哪知道最後卻跳票,債主氣的押人討錢。

包括蘇姓嫌犯,跟他的兒子和朋友在內一共五個人,通通被依妨害自由帶回偵辦,債主追債、押人入坑,雖然是要討回自己的錢,給江姓男子一個教訓,但終究觸犯法令。

(民視新聞/黃國誠、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