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亮澄做公益推出桌曆EP《閃亮的星光》 找孔鏘老師、兵家綺一同獻愛

成亮澄2019公益桌曆EP「閃亮的星光」,將全額捐款幫助家扶基金會的小孩。

藝人成亮澄今(5)日出席「2019公益桌曆EP捐款」記者會,之前在《幸福來了》的同劇演員兵家綺、車冠德以及音樂創作孔鏘老師也到場支持。

這一次成亮澄2019公益桌曆EP認購,結合孔鏘老師愛的結晶創作曲《閃亮的星光》,首次單飛獻唱的成亮澄,溫暖歌聲感動現場,孔鏘老師也為他打了90分的高分,老師謙虛說少的十分是音樂可以做得更好。孔鏘老師為了支持公益,儘管工作滿檔也要撥空到場,更是當場認購50份,給了成亮澄信心。

成亮澄獻唱孔鏘老師創作歌曲《閃亮的星光》。

有「瑜珈老師」稱號的成亮澄,也在現場倒立示範瑜珈動作,眾人驚呼聲不斷,更現場帶起小朋友做瑜珈,親和力百分百。

成亮澄提到,因為教育是弱勢孩子翻轉貧窮的重要管道,希望能藉此啟發他們的興趣。然而超過半數弱勢家庭工作收入未達預期,根本無力負擔兒少的才藝學習經費,讓家長即便想支持孩子的夢想也力不從心,成亮澄才會全力投入公益桌曆EP。

成亮澄示範桌曆瑜珈動作,當場倒立現場驚呼連連。

兵家綺這一次除了帶10個新書包來現場送給家扶小孩當新年禮物,更帶自製棒棒糖蛋糕來現場,她說從一開始接到成亮澄的邀約,就決定排除萬難力挺,不過因為怕小朋友不能吃糖果,所以特別做了減糖的棒棒糖造型蛋糕,讓現場小朋友又驚又喜。

兵家綺表示,因為主題是「閃亮的星光」,花了好幾天發想、找了很多資料,才完成「馬卡龍閃亮的星光棒蛋糕」,現場發送給小孩,看到他們滿足品嚐的模樣,讓她很開心直說超級值得,是2019年最棒的禮物,她也認購100份桌曆做愛心。

兵家綺帶來手作「馬卡龍閃亮的星光棒蛋糕」。

成亮澄今天帶著耳朵的傷出席記者會,他指出因為十年前耳朵有小傷口,自己不以為意,結果耳朵腫起來,就醫後才發現是蜂窩性組織炎,讓他耳朵當時一度萎縮,結果近期忙拍戲還要工作,讓他耳朵的傷口再度復發,他說經過這一次經驗,才發現自己的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為有身體狀況良好才能繼續做更多幫助別人的事情。

成亮澄首次出個人EP,結合桌曆做愛心。

這一次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畫,舉辦「2019公益桌曆EP捐款滿額贈活動」,為了弱勢孩子的才藝學習,更加碼捐出限量「閃亮的星光─電繡環保袋」以及「閃亮的星光─潮帽」,呼籲民眾一起支持響應!

家扶孩子是等待發亮的星星,貧窮卻限制了他們的發展,期盼大家透過愛的力量幫助他們勇敢築夢,未來能夠成功翻轉清貧、成為一顆耀眼的星星!

(民視新聞網報導)

※家扶捐款管道:
1.郵政劃撥:00224801,捐款註明欄位:成亮澄_份數_姓名_聯絡電話_地址
2.Yahoo!拍賣: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542386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