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搶先看 天王胡瓜將挑戰國標?

農曆新年快到了,民視的除夕特別節目,如火如荼錄製中,除了有上百位藝人精采的表演,包含天王天后,包含胡瓜、陳美鳳、侯怡君、浩角翔起、GINO等人,都拿出看家本領表演,總經理王明玉也展現拿手鼓藝,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

點點水花,民視總經理王明玉領軍,帶著一票帥氣小生,氣勢磅礡的擊鼓,為除夕特別節目揭開序幕。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說,打鼓就好像變成民視的傳統,從以前到現在第一發發發都有打鼓,這個鼓是透明的,而且會有亮光,裡面會有水,遇水則發。」

藝人們同樣拿出看家本領,包含包含天王天后,包含胡瓜、陳美鳳、侯怡君、浩角翔起、GINO等人都帶來精彩表演。

藝人胡瓜說,「三、四年前有跳過,但是每跳一次就受傷一次,就停了三年沒跳,今年有運動兩年了,當他(製作單位)再邀請我就想,嘗試一下自己體力有沒有進步,就把它完成了。」

熱鬧的大開場,當然少不了網友票選第二名最想看到的主持人浩角翔起,沒想到浩子自曝要買車犒賞自己,因為太討厭阿翔。

浩子說,「剛剛去看了車子,因為剛剛我來的時候很遠,坐計程車又很貴,我的經紀人還說今天給阿翔載,而且經紀人沒有上車,只有我們兩個好難過,後來一下車,我就決定收工以後要去買車。」

除夕特別節目,搶先曝光一小段就很精彩,到底藝人們會表演那些看家本領,就先賣個關子。

(民視新聞/陳姵妡、吳東懋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