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提斯塔經典甩棒之球拍賣 標價近13萬台幣

棒球迷現在有機會珍藏經典了,2015年藍鳥包提斯塔(JoseBautista)在季後賽引爆熱烈討論的甩棒全壘打球,現在開始上網拍賣了,目前標價約13萬台幣;當時的驚天甩棒,至今都還常引發討論,也難怪當時撿到球的球迷,要趁機賺賺外快了。

2015美聯分區季後賽第五戰,包大人Bautista超前全壘打的這驚天一甩,不但甩出了當年火爆的季後賽氛圍,更延燒了好幾年的甩棒話題,現在那顆驚天全壘打,坐在電視機前的你也有機會擁有!

當時撿到那經典全壘打的球迷,現在決定把球丟出來拍賣,起標價3500美金,現在兩人投標下已經到了4235塊美金,約13萬美金,運動拍賣網站也已經確定球的真偽,球迷有心動嗎?

其實當年這石破天驚的甩棒,引發不少相關話題,當時連多倫多市長都刻意學了包大人的甩棒話題,現在時間過了三年多,但拍賣起來還是很有梗,但更令人好奇的是,不知道那支神威甩棒,拍賣的話要多少價錢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