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大改版 素人高歌收視奪冠

歌唱選秀節目大改版,號召全台愛唱歌的素人挑戰高額獎金,一圓夢想。有個才9歲的小女生鍾采穎,一路過關斬將,爭取20萬獎金,1月5日播出收視奪冠。挺著孕肚主持的白家綺得知後感動落淚,也感謝肚子裡的兒子帶財、帶好運。

清新嗓音,轉音技巧超高,完全看不出來小女生鍾采穎才9歲,國小3年級,超齡演出獲得滿堂喝采。

歌唱選秀節目,吸引全台素人紛紛挑戰,改版創新的金牌卡位戰,分成高手組和青少年組,年齡層廣泛,參賽拚得更激烈。

1月5日《台灣那麼旺》收視達3.50奪冠,最高1分鐘4.17,超過150萬人緊盯電視,擊敗第2名《超級夜總會》、第3名《綜藝玩很大》,更連續2週創收視新高,讓主持人白家綺感動落淚。

藝人白家綺表示,「看到收視率得到觀眾肯定,知道我們節目改版觀眾是支持的,覺得很開心,也很謝謝瓜哥,因為他一路帶領我們。」

白家綺自認,是有肚子裡的兒子帶財保佑,其實懷孕主持,耗費不少體力,過往女主持人,像小S、Janet,後期大多選擇減少演出,白家綺也砍掉不少工作邀約,就剩歌唱選秀主持放不了手!

白家綺指出,「2019年希望肚子裡面的寶寶可以平安健康的出生,這一年因為工作量減少,所以也希望能好好運用時間,陪伴我的3個孩子。」

胡瓜也激動表示,不但是答應觀眾要做出好節目,真的做到了,也是給自己最棒的年終禮物,希望今年能繼續交出亮麗成績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