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 首次移師高雄舉行

2019年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就從1月17日─20日在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舉行,這是睽違12年再度復辦,本次賽事總獎金高達80萬,而這也是史上首度國際高球賽事移師南台灣舉辦,看中的就是南部的好天氣,也是力求南北平衡發展的宣示。

拉開紅布,裡頭金光閃閃的獎杯,就是2019年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的冠軍獎盃「永久盃」。特別選在高雄市府舉辦記者會,就因為這可是史上首度國際高球賽事移師南台灣舉辦,將從1月17日─20日在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舉行。

睽違12年再度復辦,本次賽事總獎金高達80萬,陣容十分堅強,韓巡賽派出40位高手,多達33位目前排在LPGA前200位,面對韓流軍團來勢洶洶,台灣女將在高雄好天氣、陽光普照加持下,嘗試捍衛冠軍金盃。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理事長王政松表示,「最主要是在1月份這種天氣,我們南部的天候確實比北部還要來得穩定,對高雄運動的發展在冬天的時候,南部是比較有天候上的有利的條件,再來就是說過去高爾夫的資源,都投注在北部比較多,所以這次也順勢把這場比賽,來做一個南北資源的調整跟調動。」

精彩賽事也將提供網路和電視轉播,但更歡迎球迷以行動力挺台灣選手,一起來欣賞高水準國際比賽。

(民視新聞/鄭兆佐、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