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會怕保母」 媽媽裝監視器揪保母施虐

新北市汐止地區,也傳出虐童案件!一名媽媽向社會局通報,自己的孩子在家裡請保母帶了一年多,後來發現小朋友很怕保母,媽媽因此裝了監視器,沒想到竟然拍下保母打孩子、捏孩子的畫面,社會局調查後祭出罰款,廢止蔡姓保母的資格。

客廳裡,綁馬尾、戴眼鏡的保母坐在沙發上滑手機,接著突然起身,對著旁邊男童的腰狠狠一捏。

同一個場景,保母在地上撿起東西就往男童頭上敲了2下,不到1分鐘,又用大盤子敲打男童的頭,就看男童摸著頭不知所措,而這樣的畫面看在男童媽媽的眼裡,心都要碎了!

因為媽媽是職業婦女,男童從一歲半開始就給保母帶,時間長達一年多,直到去年9月,男童父母親才發現不對勁,他們怎麼也沒想到,經過托育服務中心媒合,資歷長達20年的合格保母,這樣對待自己的孩子,不僅涉嫌打男童,還常常不給小朋友換尿布,甚至沒東西吃、沒水喝。

媽媽心疼不已,還曾經跟蔡姓保母對質,沒想到對方的回答讓她更心寒。蔡姓保母表示「怎麼可能,我這麼疼愛他,怎麼可能打她」,還硬扯說「是小孩打我」。

蔡姓保母全盤否認,沒有一句道歉和關心,這讓男童媽媽氣憤難忍,向社會局通報,而社會局調查後,已經廢止保母的登記證書,註記為「列管名單」,至於有沒有私接工作,社會局還要調查。

記者打給蔡姓保母,手機沒接,但來電答鈴裡小朋友快樂的唱著歌,現在被指控虐童,形成強烈對比。

(民視新聞/劉忻怡、李建緯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