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慶123周年 花博郵政館送平安春聯

台中花博后里園區,出現了一群唱唱跳跳的小郵差,原來是中華郵政有郵政館,舉辦送春聯活動,請來四位書法老師,當場揮毫,完成多幅以花為主題寫的春聯,贈送給購買郵政商品的民眾,期盼將春聯上的吉祥話語,化作幸福。

邊喊讚邊打噴嚏的小郵差,穿著超大件的綠色郵差服,真是超級可愛,還有郵差薩克斯風樂團,吹奏懷念金曲,增添熱鬧氣氛

這裡是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郵政館,由中華郵政台中郵局,舉辦「花博春聯送平安」活動。

現場提供單張春聯,以及「恭賀新禧」,讓一般民眾排隊索取,更請來4位書法老師,當場揮毫寫春聯,贈送給現場購買郵政商品的民眾

中華郵政期盼民眾領回帶著祝福的春聯,希望新的一年諸事如意,開心過好年。

就在過年前,中華郵政也送出好消息,從一月十六號開始,需要工作的民眾,可以報考郵務職缺,這次將招考兩千三百多人,三月進行筆試,號召有志者投入服務的行列。

(民視新聞李柏瑾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