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富貝佐斯離婚 美周刊爆:早就有新歡

全球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昨(9)日在推特上宣佈和結縭25年的妻子離婚,不但鉅額財產分配引起關注,美國八卦週刊《國家詢問報》還加碼爆料,貝佐斯早就另結新歡,與前福斯主播打得火熱,由於國家詢問報向來只報政客和明星,這回卻對財經人士展開最大規模調查,加上小報老闆又與川普關係匪淺,幕後有何玄機,也讓眾人熱議。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和妻子瑪肯齊離婚,結束25年的婚姻,他們9日透過推特,發表聯合聲明。

全球首富宣佈離婚,正當世人還在笑談,亞馬遜夫人可能拿到超過2兆台幣分手費,足以幫川普蓋10道圍牆,三小時後,八卦媒體《國家詢問報》就踢爆,貝佐斯單身不寂寞,早就與前福斯女主播偷來暗去,常開著私人豪華專機載著新歡到處風流快意,由於兩人都有家室,儘管分居,還是算出軌。

《國家詢問報》指出,首富律師表示貝佐斯夫婦分居,早就廣為人知,為了打探婚姻內幕,發動創刊以來最大狗仔行動,四個月跨越五個州、追了40萬哩路,成果斐然,不但有圖有真相、拍到一卡車的照片,還掌握不少鹹溼對話,只是八卦雜誌大陣仗追外遇、同樣引人側目。

因為國家詢問報向來挖的不是政客就是明星緋聞,這回卻狂咬財經大咖、而且還是川普前陣子照三餐罵的亞馬遜老闆貝佐斯。

川普在推特上寫道:「我尊敬貝佐斯先生,但他買下華盛頓郵報,想要有政治影響力,他是亞馬遜公司老闆,他要運用政治影響力圖利亞馬遜。」

川普和貝佐斯結下樑子,國家詢問報老闆派克卻是川普多年麻吉,週刊報導基本上不是洗白川普、就是抹黑對手,川普和A片女星以及前花花公子女郎的醜事,派克和週刊總編輯霍華德曾出力遮掩、雖然之後兩人選擇和檢方合作、換取豁免刑責,讓川普和週刊關係面臨考驗,但這回週刊重打貝佐斯、霍華德還自己執筆,不免讓人挑眉起疑。對此,國家詢問報否認是當打手、報私仇,也不乏有人相挺。

《國家詢問報》媒體同業聲稱,會追這條新聞,是因為貝佐斯是全球最有錢的人,有新聞價值。有沒有新聞價值?人人有看法,那作為性醜聞常客的川普,如何看待敵人身陷桃色風暴呢?川普回得倒是很酸,僅說:「祝他好運 這會是『美事一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