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地主選手出戰「格鬥王」 吳巧貞降服勝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晚間登場的「格鬥王」項目,共有4位地主選手出賽,為台灣拿下兩勝。其中一勝就是唯一一場女子對決,「魔力小紅」吳巧貞使出了木村鎖,拿下了降服勝。

穿著護士裝搭配動漫主題曲,吳巧貞一出場就吸引觀眾目光,唯一一場女子賽事,對上年紀大他一輪的菲律賓選手Dolores Meek,沉著應對。

第二回合開始,先是將對手逼到網前頻頻進攻,接著戰場轉換到地板,吳巧貞使出木村鎖,獲得降服勝。

台灣最受矚目的新星「影子」吳仲凱,與菲律賓選手Roberto Medalla處於伯仲之間,第二回合開始轉守為攻,尾聲時將對手壓制在地板,被鈴聲救了一命。

比賽尾聲兩人同樣在地板纏鬥,最後三位裁判一致判定,由吳仲凱技高一籌,收下勝利。

台灣最能打的工程師葉俊宏,職業生涯首戰對上香港好手鄧志安,雖然在第一回合挨打,但他不但用意志力將時間撐滿,還頻頻反擊,最後以些微差距落敗,不過表現已經讓人印象深刻。

SHEM ROCK

至於台灣UFC第一人ROCKY LEE李俊翰,和另一顆石頭SHEM ROCK硬碰硬,結果在第一回合剩下15秒時,被對手鎖住頸部,裁判判定TKO,無緣為台灣再奪一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