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餐廳桌上一堆「蛆」!影片上傳令人作嘔

接下來這一幕恐怕會讓您吃不下飯!日前有名網友po文爆料,和朋友去市府站一家韓式餐廳吃飯,沒想到快吃完的時候,發現桌上有白色物體在蠕動,近看竟然是一堆蛆,令他們直呼好噁心,還有人當下跑去吐,跟業者反應對方也沒有提出補償,業者發聲明表示這次的事件,僅此個案,對於顧客感受不佳會強化服務員教育訓練!

影片中桌上一堆堆白色物體,乍看以為是米飯,仔細看真的會讓人吃不下飯!因為這些都是活生生的蛆,看了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一名邱姓網友po網爆料,和朋友去市府站一家韓式餐廳用餐,快吃完時,發現電磁爐旁有東西在蠕動,原本以為是起司,結果數量越來越多,當下跟店家反應,對方說要換桌,但光是這些蛆已經令他們完全沒胃口,不滿店家事後態度冷漠,也沒提出要補償。

店家也在臉書發聲明,會後續強化服務生的教育訓練,強調廚房碗盤都有特別清洗安靜,還說會汰換木頭餐盤!就是希望讓消費者安心也能挽回店內聲譽!

不少民眾看到影片也直呼真的太噁心,只是怎麼會突然出現這麼多蛆,似乎不符合常理?不只用餐客人想不透,恐怕店家也是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簡辰丞、黃啟豪 台北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