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尾牙席開660桌 施崇棠「16字箴言」鼓勵員工

華碩今天(13日)舉辦尾牙,總共席開660桌,大獎是超過百萬的歐洲車,還有藝人周蕙獻唱,董事長施崇棠則和一級主管齊聲高唱蕭煌奇《天若光》,施崇棠並引用歌詞,以16字箴言勉勵員工,還強調華碩的手機事業加速轉型,潛力非常大!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率領新上任的雙執行長許先越與胡書賓等一級主管,穿著紅色POLO衫,高唱蕭煌奇的《天若光》,歌詞意有所指,似乎要為公司轉型改革加油打氣,合唱卻發生小插曲,說好要拿出手機開啟手電筒,營造演唱會氛圍,但施崇棠手機小凸槌,還好最後順利打開手電筒。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奇怪我剛還用到絕不休眠,結果竟然不亮了,一時的失意一時的低潮,根本不算什麼,只要我們能夠不貳過,我們必能夠發揮眾智,創意擇優,真正團結成一個華碩,必能找回華碩的魂與本。」

施崇棠以16字箴言「再造進化、真實透明、發揮重志、創意擇優」和員工共勉,同時強調華碩的手機部門轉型後潛力非常大,

華碩在南港展覽館的尾牙活動,席開660桌,儘管致詞時氣氛嚴肅,但隨著抽獎活動公布大獎,是兩台超過百萬的歐洲車,加上6台日系車款,總價值超過500萬元,讓現場氣氛超級嗨!

華碩更大手筆,請來周興哲、周蕙、A-Lin表演,歷經了2018年12月史上最大組織改革,今年起更仿效台積電推動雙執行長制,走過低潮的華碩,尾牙不縮水,激勵員工士氣,也相信下半年會越來越好。

(民視新聞/于凡、呂炯緯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