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貨車駕駛腦溢血撞6車 車身180度大轉

苗栗銅鑼鄉知名景點-炮仗花公園前,發生連環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段時,突然腦溢血手腳沒力,貨車失控衝撞停在路邊的6台自小客,黃姓男子輕微擦傷被送醫,還好沒有波及到路人跟攤販。

連環追撞一瞬間,怵目驚心,橘色小貨車,從鏡頭下方飛快竄出後,直接往路邊一整排車推撞後,車身180度大迴轉,停在路中央開始冒煙。

肇事貨車副駕駛座,乘客先下車,他繞到駕駛座,幫忙救出表情痛苦同車駕駛,電話報警,意外現場,在苗栗銅鑼鄉知名的炮仗花公園前,13日下午3點半,賞花遊客拍照打卡到一半,被轟然巨響嚇到,紛紛越過花牆,探頭查看,才發現自己好端端停在路邊的車被撞。

原來60歲的黃姓男子,連環追撞前,開車已經在蛇行,他先往右偏撞倒交通錐,兩秒後直接撞上路邊6台自小客。

銅鑼消防分隊隊員林嘉皇說,「他的朋友坐在副駕駛座,表示駕駛突然是肢體沒力,沒辦法控制車子。」

苗栗分局交通組長謝偉倫說,「經醫院診斷,駕駛有腦溢血的狀況。」

黃姓男子送醫後,情況穩定,星期天的炮仗花公園前,都是攤販跟遊客,幸好失控貨車不是往人堆裡撞,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