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協當面邀請打12強賽 陳偉殷:視今年狀況決定

效力馬林魚隊的陳偉殷,今天出席活動時,受棒協副理事長林華韋邀請,希望他能打明年的世界棒球12強賽,為台灣爭取奧運門票,陳偉殷事後回應,雖然感覺有點被趕鴨子上架,但一切要看今年的狀況,如果身體和球團允許,自己很樂意為國效力。

在同學歡呼聲中走進會場,第二屆大專系際盃宣傳記者會,請來馬林魚左投陳偉殷擔任神秘嘉賓。

陳偉殷受到球員熱烈簇擁,而見到這位大聯盟左投,同樣開心的還有棒協副理事長林華韋,他直接表達,希望陳偉殷投入明年世界棒球12強,為台灣爭取奧運門票。

棒協副理事長 林華韋

台灣隊想爭取棒球進軍東奧,考驗相當嚴峻,如果有陳偉殷加盟,對戰力是一大加分,但對棒協長官熱情邀約,他現在還無法直接點頭。陳偉殷表示「好像有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還是要看今年自己的球季,年底的事,年底再來說,如果是在健康跟允許的情況之下,會非常希望可以為國爭光」。

能否代表國家出賽,除了得看今年狀況,還得顧慮母隊是否放行,而他在記者會上還收到一尊用積木拼成的陳偉殷公仔,讓台灣殷雄又驚又喜。

陳偉殷提到「為了自己鍛鍊小肌肉,開始有在玩一些積木,在自己的粉絲團有PO一些玩積木的東西,比較難想像的是,他們為了我還做了一組樂高的人像,有點受寵若驚」。

陳偉殷收到樂高人像又驚又喜

原來拼積木也是陳偉殷訓練的一環,至於正規球技訓練,他將在本週六回到美國,先在經紀公司的基地作自主訓練,直到2月13號再投入馬林魚球隊春訓。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