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美國補辦婚禮 PO出幸福婚紗照放閃

小熊隊的日本球星達比修有,兩年前和角力選手山本聖子登記結婚後,一直沒有舉辦婚禮,直到昨天(14日),達比修夫妻皆在社群網站上,公布了兩人在美國補辦婚禮的照片和婚紗照,非常幸福甜蜜。

在景色壯麗的沙漠中,達比修有和已經冠夫姓的妻子達比修聖子,拍攝甜蜜婚紗照,全身黑色西裝的混血王子,抱著穿白紗一臉笑容,依偎在懷中的聖子,兩人模樣甜蜜幸福。

透過推特的PO文,達比修夫婦也向外界宣告,他們已經在亞利桑納州的Sedona,舉辦遲到兩年的婚禮。

這是達比修的第二段婚姻,他2012年和日本女藝人紗榮子離婚之後,2014年和角力冠軍選手山本聖子交往,2015年兩人有了小孩,2016年登記結婚,2017年又生下第二個兒子。

達比修開心補辦婚禮之後,必須要專心回到球場上。達比修去年加盟小熊簽下6年1億2600萬美金的大合約,卻只先發場8場比賽,拿下1勝3敗,4.95自責分率的成績。

小熊隊日本球星 達比修有

5月就因為右手受傷整季報銷,他的缺席也是造成小熊錯失分區冠軍,在外卡戰就落敗遭到淘汰的主要原因之一。目前達比修已經完全健康,他表經準備好要參加今年春訓,幫助小熊在2019捲土重來。

(民視新聞/陳建君、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