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學生搭台馬之星落海 海空全力搜救

往來台灣與馬祖之間的「台馬之星」,15日傳出乘客落海意外!一名到馬祖進行參訪的國立海洋大學陳姓同學,在下午3點多,返回基隆港的途中,於淡水西北方28浬處落海失蹤,海巡隊、空警隊,立刻出動艦艇、直升機,前往搜救,希望把握黃金72小時,救回該名學生。

船隻入港,大批救難隊員,在艙口進行討論,原來這艘船隻「台馬之星」,在返回基隆港之前,驚傳有人落海。

落海的是國立海洋大學輪機系的陳姓學生,他日前與同學等20多人,前往馬祖進行參訪,行程結束後,搭乘這艘「台馬之星」,準備返回基隆港,但陳姓同學不知因何緣故,在下午3點多,於淡水西北方28哩處,掉落海面,船上工作人員發現右舷,疑似有黑影掉落船下,確認是乘客落海後,立刻報警,海巡隊、空警隊獲報後,也馬上出動海空救援。

家屬著急的在現場守候,希望能得到最新消息,目前相關單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艦艇以及直升機,將會把握黃金72小時,希望盡快找到這名失蹤落海的同學。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