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前NBA探花梅歐連三場破30分 首獲單週最佳球員

前NBA探花梅歐(OJ Mayo),在上周火力大爆發,不但兩戰平均攻下26.5分,交出高達5成6三分球命中率,幫助達欣拿下新年二連勝,也獲選為SBL第九週最有價值球員。

SBL史上最大咖洋將梅歐,在上週展現他昔日NBA探花身手,梅歐在對上台啤的比賽,上場37分鐘,狂轟本季單場第二高的37分,還包辦12個籃板和7次助攻,其中三分球10投7中,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前NBA探花今年31歲的梅歐,本季出賽15場,平均攻下22.1分、7.7個籃板、4.3次助攻、1.5抄截,展現全方位的身手,邁入2019年後,梅歐不但逐漸調整好體能,也適應裁判尺度與台灣的環境,達欣最近三場比賽,就是梅歐的飆分秀,一月份前三戰場場得分突破30大關,對金酒拿下33分,對裕隆拿下32分,對台啤攻下37分,上周兩戰平均攻下26.5分,這樣驚人刷數據的表現,毫無異議獲選為SBL第九周最有價值球員。

梅歐2008年在NBA選秀中,在第一輪第三順位被明尼蘇達灰狼選中,生涯共待過灰熊、小牛和公鹿,但他在2016年因為沒通過藥檢遭到禁賽,去年七月禁賽期滿但還是沒獲得NBA球隊青睞,因此來台尋求第二春。梅歐本季最大目標,就是希望能帶領達欣重新拿下SBL冠軍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