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紅雀世仇情節 布萊恩意外開啟番外篇

小熊跟紅雀是國聯中區的世仇,今年春訓都還沒登場,兩隊就已經開始交火,原來是小熊明星三壘布萊恩(Kris Bryant)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紅雀所屬的聖路易市太無聊了,誰會想在聖路易打球?結果惹毛紅雀看板球員莫里納(Yadier Molina),嗆布萊恩愚蠢。

去年5月,小熊老大Kris Bryant一計觸身球才讓紅雀鐵捕Yadier Molina感受蛋蛋的憂傷,而且一傷就傷了一個月,沒想到季外雙方還繼續番外篇。

小熊內野手Bryant:「誰會想在聖路易打球太無聊了,超無聊的,如果有人問我,你會想去哪打球,哪裡不想去,那聖路易一定是在不想去的名單上,之前我被問你想被交易去哪?那聖路易去的機率是0絕對不去。」

上老學長Ryan Dempster的脫口秀,聊起在賭城跟饒舌歌手Nelly討論Bryce Harper的去向,Kris Bryant突然冷不防地抽了這句聖路易很無聊,誰會想去那裡打球?這下可氣的從小莫變老莫的Molina出來痛批。

透過Instagram,Yadier Molina痛批Kris Bryant,認為一個明星球員不會說其他城市的壞話,應該隨時保有尊重,就跟你在打球和比賽時一樣,只有愚蠢的球員和手下敗將才會跟Kris Bryant或Ryan Dempster一樣,去做這些評論。話說小熊和紅雀在國聯中區已經是長年世仇,小熊老大現在又來續添柴火,看來2019球季,這兩隊應該有得樂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