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五大好球看這裡!呂宗霖「神傳」最吸睛

SBL上星期第十週的比賽場場精彩,包括台銀靠著後衛呂宗霖的背後傳球,成功絕殺裕隆,終於結束九連敗,另外洋將扣籃秀,本土球員的麻辣鍋都讓球迷看得非常過癮,接下來就帶您來欣賞我們為大家精選的單週五大好球。

SBL第十週五大好球,第五名由本土球員率先進榜,璞園後衛吳家駿,閃過洋將封阻展現過人腰力。另外第四名,同樣是本土當自強,溫立煌捍衛達欣禁區。本土球員相煎何太急,溫立煌賞給張宗憲,一記超級大火鍋。

再來第三名,是金酒雙洋將的Show time時刻,夏普的No Looking Pass,找到佐藍,上演單手飛扣。

第二名,剛剛成為配角的張宗憲,找到底線升空的米歇爾,來記第一時間的單手扣籃。最後看到第一名台銀後衛呂宗霖,展現什麼叫做背後有長眼睛。

前一波飆進追平三分球,呂宗霖神救援,再來一個背後傳球,幫助台銀力克裕隆,終止九連敗,單週五大好球第一名,當之無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