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台灣那麼旺》收視奪冠 慶功吃刈包「收視高高掛」

歌唱選秀節目去年找來民間素人高手宣布改版,2019年1月5日就創下全國第一的平均收視率、3.50的好成績。今天製作單位就在攝影棚舉辦慶功宴,大吃「紅麴饅頭」和豬造型的「刈包」,象徵收視長紅發發發、收視高高掛,主持人胡瓜和白家綺就說,是因為節目走對了方向,很開心能把好的歌聲帶給大家。

歌唱選秀節目收視率一路長紅,製作單位舉辦慶功宴,慰勞同仁和參賽者!

民視節目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許念台表示,「增加了那麼多來賓對不對?現在現場氣氛多熱鬧,謝謝各位評審這麼多集、那麼多年來一直給我們的,給有興趣精進歌藝的觀眾朋友們最好的鼓勵。」

主持人白家綺和主持人胡瓜指出,「看收視率越長越高,表示我們走對方向,走了正確的路,瓜哥這3年來帶領我們整個團隊不斷的進步,往正確的方向走。」

《台灣那麼旺》宣告改版後,1月5日收視率3.50位居第一,三立《超級夜總會》和中視《綜藝玩很大》,分居2、3名,《台灣那麼旺》更創下收視人口151.8萬人,最高1分鐘收視率4.17的成績。

主持人胡瓜和白家綺開心到大吃紅麴饅頭,象徵收視長紅發發發,也拿出豬造型的「刈包」,象徵收視高高掛,參賽者們的努力更是有目共睹。

警專小美女許于婕,持續為節目製造話題,更帶來動感歌曲,讓節目的質與量都不斷上升。白家綺和胡瓜也提到,「可以在網路上留言,有不同的聲音我們都歡迎,贏過別的選秀節目是因為我們夠真,而且我們選的歌非常自由開闊。」

不少歌唱好手齊聚一堂,但製作單位還不滿足,1月27日將在高雄夢時代繼續舉辦海選,預計選秀戰況將越來越激烈。

(民視新聞/李世宸、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