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送葛雷至紅人 換來二壘潛力新秀

洋基隊今(22)日再度出手補強陣容,將先發投手葛雷(Sonny Gray)交易到紅人隊,同時與水手進行了一場三方交易,最後洋基換來小聯盟外野手史陶爾斯補強打線(Josh Stowers),另外,洋基還加碼與去年曾在比賽時腦溢血的後援投手法庫爾(Danny Farquhar)簽下小聯盟約。

從運動家的王牌先發變成洋基先發後援都難解的燙手山芋,紐約客現下終於是把陽光小子葛雷交易到了紅人。紅人棒球事務總裁威廉斯(Williams)表示:「葛雷昨晚確定加盟紅人,今天可以把體檢完成,我今天會花時間跟他在一起,他很興奮去成為紅人陣中的一分子,他很高興我們能跨過交易的那條線, 很期待能來到辛辛那提!」 

早早在三個多月前洋基對外發開放交易,最後洋基是將葛雷與小聯盟左投Sanmartin送至紅人,換來二壘潛力新秀Shed Long外加1個2019年補償選秀權,不過現在內野滿滿滿的洋基,再將Long交易到水手,換來小聯盟外野手Stowers。這樣一來也看得出洋基對馬查多(Machado)的交易案,已經興趣缺缺。

還記得去年曾在比賽中,突然腦溢血而把全場嚇傻的白襪後援Danny Farquhar嗎 ?洋基傳出也跟他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邀請參加春訓。去年4月21日,Farquhar攻守交換之際,突然在休息區倒下來,緊急送醫檢查後確定腦動脈瘤破裂,治療超過半個月,直到5月初才出院。而洋基球團目前尚未公佈消息,但目前 Farquhar已經在加州老家開始投球訓練,期待能夠穿上條文衣重返大聯盟。

Danny Farquhar將效力紐約洋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