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明宣布名人堂 李維拉有望首位全票入選

大聯盟明天將公布今年入選名人堂的球員,最受矚目的就是前洋基終結者,史上最多救援成功的李維拉,有沒有可能成為史上第一位,獲得百分之百選票的名人堂球員,前洋基總教練喬拉帝特別親自訪談李維拉,談到他過去的球威,曾經在一個打席當中讓對手打斷三根球棒。

前洋基總教練喬拉帝拿出一段影片給李維拉看。讓大家看看李維拉過去是多強多能主宰球賽,1996年世界大賽第4戰9局上1出局李維拉投球,在一個打數中讓打者打斷3根球棒。場邊的奇柏瓊斯看了笑到不行,因為實在太有趣了,這段23年前的往事,李維拉自己看了也覺得好笑。

李維拉揚威大聯盟的必殺武器,就是他渾重精準有效率的卡特球,不但壓制力強,還經常讓打者打斷球棒,也讓他拿下大聯盟史上最多的652次救援成功,成為一代傳奇。

在他的家鄉,巴拿馬這個名叫Caimito的小漁村,李維拉出生長大的地方。李維拉同鄉的Mosquera表示,感到非常驕傲,從他們這個村子出身的巴拿馬人。能夠進入到大聯盟棒球名人堂。

大聯盟史上救援王李維拉成為名人堂球員已經沒有懸念,就看能不能成為史上第一個全票通過的球員,1月23號同時宣布可能進名人堂的球員還包括已經過世的前藍鳥,費城人投手哈樂戴(Roy Halladay),前金鶯、洋基投手穆西納(Mike Mussina),以及前水手隊重砲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他們目前的得票率都超過75%的門檻。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