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夏普二度單週MVP 台銀註銷史貝斯轉投裕隆

SBL第十週的MVP,由金酒洋將夏普(Walter Sharpe)奪得,這也是夏普繼第四週後,再度獲得週MVP的殊榮,同時洋將又玩起大風吹的戲碼,戰績不佳的台銀註銷現有洋將史貝斯,重新登錄前洋將泰勒,而裕隆則是立刻接收史貝斯,填補主力洋將桑尼的空缺。

打起球來輕鬆寫意,猶如大師般地揮灑滿滿的籃球能量,效力金門酒廠的洋將夏普,上週以場均20.5分、12.5籃板、5.5助攻外帶3阻攻的全能表現,除了幫助球隊二連勝,也迎來單季第二度的單週MVP。

夏普之前已經在第四週拿過相同獎項,上週全方位的成績讓他再度獲得一面倒的支持,金酒也在他和克羅埃西亞帥哥佐藍的完美分工下,目前戰績15勝8敗穩坐聯盟龍頭。

而金酒靠著洋將穩住陣腳,但有球隊的外援卻是遲遲搞不定,戰績墊底的台銀,本週和籃協提出更換洋將申請,重新登錄泰勒,註銷掉了史貝斯。但第一時間,裕隆立刻將史貝斯盤了過來,期望撐過主力洋將桑尼傷勢不明的過渡期,也期待同樣拿過單季兩度週MVP的桑尼,能盡快歸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